華董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授證暨成立大會

「華董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」(Chinese Chairwomen, Global Federation of Chinese Business Women)在2020年12月14日於成立,正式成為「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」全球第75個分會,並將於2021年1月15日於內湖禮客Leeco outlet 1館5樓舉辦成立大會。禮客集團董事長翁素蕙女士,同時擔任華董世華會創會長,深感傑出女性不只在職場上,更在社會公益上有眾多貢獻,齊聚各地傑出女企業家們發揮優質熱誠的精神,結合共同資源,建構具有指標性的女性企業領袖團體,並鼓勵會員參與本會締結、合作的全球性組織活動,以更開放的胸懷,關注公共議題,社會創新,利他公益。

創會會員亦邀請企業二代以及各地政商名流、含內政部徐國勇部長、經濟部王美花部長、台北市柯文哲市長、黃珊珊副市長、基隆市林右昌市長、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、產發局局長林崇傑、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嘉昌、僑委會徐佳青副委員,以及來自產業界的支持:全聯實業林敏雄董事長、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廖全平理事長、曼都國際總裁賴孝義…等一同共襄盛舉。

同時邀請更多優質女性企業家加入,以期培育與串聯更多新時代女性領導者,完成跨業交流、利他公益、創新傳承的創會使命,並傳承企業與創新典範,發揮永續影響力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